SERVICE FIELD
服務場域
商辦/企業大樓
ESG,分別代表 : 環境保護(E,environment)、社會責任(S,social)和公司治理(G,governance)
許多企業為了呼應聯合國與母國對於ESG的要求,對於公司大樓或商辦租賃的建築中,
紛紛導入ICT領域的技術,來實現永續、高效以及近零碳排的願景,同時提升企業雇員及商辦租客的工作環境品質。

同時,後疫情時代也使得建築應用發生巨大變化,引用美國產業安全協會委員Steven Kenny於全球知名安全監控設備大廠網站上所發表之文章指出 : 

「全球疫情後,建築物使用者的期待已經改變,特別是在舒適度、美感及便利性方面。這為我們開了一扇大門來導入智慧型技術,帶來如提升營運效率、安全、用戶體驗及永續性等諸多優勢。」

遵宇近年服務場域逐漸走向商辦廠辦領域,在智慧住宅領域的深耕經驗搭配對ICT領域日新月異的市場敏銳度,近期也將陸續承攬及完成多場知名案例,相關訊息將陸續更新,歡迎各界先進聯繫討論交流!